【自习/知许解夏】逃出生天6―播出


* OOC预警

* 3.7k烧脑小甜饼️📋️

* 主自习,带知许(我尽量平分篇幅长度)

* 没有听觉(听觉我还只看了一遍,不够了解,另外两本都是至少三遍的,比较敢下手≧﹏≦)


* 内容是我自己瞎想的,关于校园暴力,如果有不能接受的宝贝,避开这个系列哦!


系列目录去这里找:(一)

 




因为是特别节目,节目组加紧赶制,录制结束后两天,预告就出来了,一个星期后,特别版也播出了。


[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!]


[习清哥哥!小玫瑰我来了!]


[珩珩!妈妈来了!]


[三三啊,老公啊啊啊啊啊啊]


[许编许编,天下一辩。我在说什么,胡言乱语。]


[夏知许小哥哥,我可以!]


[阮晓小姐姐,虽然你有男朋友了,但是……算了,没有但是,祝福!]


[节目组真棒!!!我飞速赶来。]


逃生的节目剪辑一直是没话说的,每次都能稳稳的把观众带跑偏,预告也是老套路了,刚放出来,粉丝们就开始盲猜。


节目组把六道读遗书的声音剪到了一起,男声女声混杂,轻重缓急各不一样,拼凑在一起,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,以及莫名其妙的恐怖气息。


“美好的死亡,飞翔,然后像一朵枯败的花一样,坠落。”


……


“我跳下来了,你们看到了吗?”


[卧槽!这个声音混剪好吓人!]


[自杀吗?这次是自杀吗?!]


[自杀怎么搞,不会是走教唆诱导这一类的吧!]


[校园暴力!终于等到这个主题了。]


画面一转,是许其琛面对三面墙的书柜,迷茫的闷头寻找线索,嘴上嘀咕,“作为编剧,连条线索都找不到,不太好吧。”


[嘀嘀咕咕的许编也太可爱了吧!!!!]


[许编加油]


[编剧的面子不能丢啊!]


然后接到夏知许这边,他对着镜头挑衅,“我解出来观众能看懂吗?”


[啊啊啊啊啊大侄子好帅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侄子说,不要叫我大侄子!]


[请结合《逃出狼人镇》我是1食用]


镜头突然变暗,阮晓侧身靠在墙边,手里拿着一本《民法总论》在翻看,身子遮住了一部分灯光,光打在阮晓的半边脸上,忽明忽暗,本该岁月静好的场景却被从阴影处流露出诡秘拉向恐怖。


一小段镜头里,阮晓没有说过一句话,但给观众看的毛骨悚然。


[妈妈呀!这不是恐怖片的开头吗!!]


[此时无声胜有声]


[真的有声森又慎]


[突然有那么一点点害怕。看服装,学校主题,鬼片必选地之一。]


接着是周自珩托着下巴,信誓旦旦的说,“基本上已经可以排除我的嫌疑了。”


[依据节目组的套路,那就是自珩是killer了。]


[也有可能反套路啊。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习清哥哥!!!]


[节目组好会!把两人剪到一起。]


[节目组都是按情侣剪的吗!两对刚好在一起!]


[真好攻在前,受在后。]


[??????开始了吗,姐妹们!]


画面里,夏习清笑得又A又欲,“不是你说的吗,‘我永远是你心里的嫌犯’,你在我这里也一样。”


[好的,我没了]


最后是寡王商思睿,他对着一堆乐器皱眉,“我是凶手吗?”


[三三!是你吗!我盲猜中了吗?!]


[啊啊啊啊啊老公!!!]


[预告越是这样剪,越不可能是三三,我甚至觉得三三是第一个死的。]


[卧槽!考古预言家。]


[回来围观预言家的+1]


画面一黑,再亮起来就是六人围在投票桌针锋相对的讨论,镜头定格在这里。


[正片gkdgkd]


[不愧是逃生!我蹲着坑里,躺平了!]


仅仅一个预告,粉丝们的热情直接让它飘上了热搜。


一个星期后,正片播出。


[校园背景!!!!]


[六个宝贝,妈妈来啦!]


[卧槽,解码好难啊。]


[没有脑子,专注舔颜]


[习清哥哥科普画画知识的时候,真的整个人都在发光,眼睛亮亮的,像是找到心爱玩具的小孩。]


[如果我的美术老师是习清哥哥,算了,我不配。]


[前面的姐妹,刚想打醒你……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我也想学画画了。]


[学吧,我们不劝你,手残会劝退你的。]


[习清好厉害!我暂停了都没想通。]


[夏知许小哥哥!!!]


[夏家的颜值……]


[大概区别是,他们是女娲一个一个精心雕刻的,我们是树鞭随手甩出来的。]


[我慕了]


[解编码的样子好帅!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妈妈,我恋爱了!]


[姐妹,是你太骚,还是许编拿不动刀?]


[夏知许!没有你怎么偷懒的!不能事事都靠后期!知道了没!!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还嫌弃节目组呢,打脸不]


[唉,密码是都一样吗,两个都是110了]


[三三!不要装害羞!]


[什么叫男人不可以说快,来,话筒给你,好好说说!]


[周自珩: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许编也出来了]


[许编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都是书,许编快崩溃了]


[许编:看在节目组给我宣传书的份上,勉勉强强不吐槽了。]


[嘴上是没说,脸上全是脏话。]


[许编:我太难了!]


[你们怎么可以发语音!!]


[头呢,你们还我头!]


[习清和许编好熟啊]


[我想……]


[不,你不想,拒绝邪教!]


[夏知许是吃醋了吧,是吧?是吧?]


[看习清哥哥的表情!]


[夏习清:你特么就是个醋缸!]


[周自珩:大侄子啊!知己啊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醋缸CP]


[喝醋对身体好(狗头)]


[哇!阮晓小姐姐好适合法律这种一看就高智商的背景。]


[一看就高智商是什么鬼,哈哈哈哈]


[阮晓小姐姐,我可以,我可以1,可以0,可以为爱不消停!]


[??????]


[阮晓小姐姐也有绿光小哥了吗!]


[喜迎绿光小哥!]


[周自珩呢?]


[习清:你再不出来我们就要通关了。]


[周自珩:来了来了,这不就出来了。]


[周自珩是不是藏了情书!]


[习清哥哥!让他跪洗衣板!]


[珩珩啊,妈妈跟你说,三心二意是不对的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,老实交代,重新做人。]


[我觉得周自珩是killer]


[+1]


[盲猜周自珩]


[藏信太可疑了]


[双A!!!!]


[自习女孩又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]


[截图啊啊啊]


[屏幕怎么湿湿的,哦,我的口水。]


[前面的别说了,我有画面了……]


[我看着手上的手机,有一瞬间想把它丢了……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搜证了]


[为什么不搜身啊啊啊啊啊]


[夏知许和许编是真的吧……搜个证都得一块。]


[我也觉得!!!]


[这对也是高颜值高智商,巨好嗑!]


[有太太吗!我可以!]


[周自珩搜到东西了]


[是不是后半张情书?]


[看不清啊]


[习清哥哥好敏锐,察觉到了]


[哇,周自珩不愧是影帝级别的,我要不是看着他藏东西,我都信了。]


[呵,我有充分理由怀疑,节目播出,周自珩是跪着看的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习清哥哥:家法伺候!]


[这两才是小学鸡吧……]


[真的,夏家两个,一碰面就吵架……]


[许编和周自珩,辛苦了……]


[疯狂拉人,有镜头,别打架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这两明明都很腻歪,还相互嫌弃!]


[三三:我有做错了什么……]


[我要魂穿阮晓!!!!]


[实名羡慕了]


[那种想要姨母笑,又忍住,就俏咪咪偷偷乐的样子,是我会有的反应了!]


[想想就幸福啊~]


[我的糖尿病就是这么来的!]


[集中讨论又名甩锅大会]


[哈哈哈哈哈哈]


[这么一说,谁都有嫌疑了]


[周自珩牛逼!斯德哥尔摩综合征都出来了!]


[我感觉如果我去玩,肯定被骗的一愣一愣的。]


[我看都快看不懂了,还玩?!]


[那我可能连第一关密室都出不去……全剧终]


[三三,妈妈心疼你!]


[可怜见的,我的老公啊]


[崽崽哟,原谅妈妈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三三:票都投了,你现在杀我????]


[节目组:放心吧!虽然投了票,但是无效~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有一种被针对的错觉]


[都是情侣,就他一个单身,不欺负他欺负谁?]


[好有道理的样子!]


[屁的道理,三三都快哭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虽然但是,干得漂亮!]


[不行了,这根本就不是特别版,这分明就是搞笑版吧。]


[不说了不说了,肚子疼,笑得]


[我笑得手抖]


[我笑得打嗝]


[我笑得方圆百里都听见了]


[狮吼功?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神特么狮吼功,秀儿,坐下!]


[知许小哥哥也走了啊]


[周自珩估票好准!]


[夏知许看了许编一眼!]


[夏知许:老婆,我先去一步了……爱你,想你]


[许编:滚吧。]


[不可能的!许编这么温柔!]


[哦哦哦哦,懂了,那就是,许编:走吧。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我要给许编递刀]


[许编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!]


[许编控场好强!]


[对啊,总结发言,cue流程,不愧是节目组出来的!]


[周自珩洗脑能力也不差啊]


[一个被传销组织错失的人才!]


[习清哥哥怀疑了!]


[现在连怀疑给人都这么撩了吗!!!!]


[因为他是周自珩啊]


[不,应该是,因为他是夏习清,习清哥哥对谁不撩?]


[呜呜呜呜呜,我也想要被习清哥哥撩。]


[此生不悔爱自习!]


[我看看就可以了,听到了吗,习清哥哥,珩珩,我很好满足的,你们倒是多秀秀恩爱啊!]


[总有一天,我要绿了周自珩!]


[我就不一样了,我总有一天,一定要绿了他俩!]


[3p啊,卧槽]


[???????]


[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黄色,而与你们格格不入。]


[3……3p是什么啊?]


[抓住一个老实人!]


[快来人,调戏……不是,调教……不是,和老实人说说话。]


[周自珩都赢了也不见粉丝庆祝,你们就在聊这种东西?]


[周自珩?谁啊?重要吗?有ghs重要吗?]


[不认识,不重要!]


[周自珩:我就说是假粉吧。]


[让我们高举旗帜,ghs=干好事!]


[为干自习好事干杯!]


[许编好大度,玩游戏很认真,但输赢无所谓我超喜欢这种游戏态度。]


[他们六个都这样,我都好喜欢。]


[没看够啊]


[下一季快来吧,等不及了。]


[开头见吧,我还要再来几遍!]


[开头见!]







完结撒花🌸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67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