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糖】直播


* OOC预警

* 2.2k小甜饼

* 背景参考我的另两篇文:部队探望(在上一篇,可直接看,没影响)


给这个可可爱爱@陌千柒 的生贺





地球回归后,部队紧缺人手,招了一大波新兵,为了教学方便,部队赶了一回时髦,开始线上直播教学。


特殊部队不仅有体能要求,大量的知识储备也是必要的,枪支弹药、野外生存、动植物习性、心理学、侦查学等等都要有所涉猎。


傅少校作为特殊部队的“台柱子”,领导是肯定不会放过他的,即便好不容易休个假,直播第一节课还是安排给了傅闻夺。


几个老领导都是看着傅闻夺长大的,傅闻夺推脱不过,只能应下。


下午2点,直播开启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傅闻夺。”傅闻夺毫无灵魂的自我介绍,浑身写着我拒绝。


〖少校好〗


〖傅少校好〗


新兵们乖的不行,都是在傅闻夺手底下练过一段时间,老子训成了孙子,在傅闻夺面前,只敢老老实实怂着。


但是隔着网线,该浪的还得浪。


新兵们私底下拉了个群,群名就叫,唐哥~你快回来!


自从唐陌来过一次后,新兵们都明显感觉到,唐陌不在,魔鬼训练,唐陌在,那对比下来,堪称如沐春风,所以一个个的,望眼欲穿,都盼着唐陌再来一次。群名就是这么来的。


他们一边听课一边群聊99+,玩梗玩到飞起。


[傅少校肉眼可见的嫌弃]


[听说是胡老磨出来的,傅少校一直不同意来着]


[废话,换你你能同意啊?]


[好不容易回家抱媳妇,结果还要加班的痛苦啊]


[心疼]


[心疼]


[心疼心疼自己吧,朋友,傅少校回了部队,第一个遭罪的就是我们]


[闭嘴!]


[为什么要提醒我们这么残酷的事实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]


[群主呢?把这个我不听的傻逼玩样儿踢出去。]


[哥,我错了。]


[来,朋友们,兄弟们,抬头看看群名]


[今天又是想念唐哥的一天。]


[傅少校提刀来了]


[我截图了]


[我也……]


‘撤回一条消息’


[撤了没用,我也截图了]


[……]


[截了就截了,你们还能拿给傅少校看啊?]


[好主意!]


[嘿,老子就不信你们有这个胆子!]


[哪次要挨罚了,就找你陪着一起,痛快!]


[就傅少校那个醋劲,啧啧啧啧,不死也褪你层皮]


[艹,爸爸我错了]


[儿子啊,爸爸的袜子……]


[你过分了啊!!!!]


[傅少校,你好,我举报xx,这是截图]


[……我洗,爸爸,我洗还不成吗!]


新兵划着水,傅闻夺也一样,对着讲义照读,这种东西,死记硬背还不如实战两次,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由着新兵们心不在焉的,“野外生存要注意……”


唐陌这时候正好从后面经过,直播弹幕立马排队问好。


〖唐哥好!〗


〖唐哥下午好!〗


〖嫂子好!〗


傅闻夺看到突然冒出来的弹幕,随眼一瞟,讲课的声音一顿,略带警告,“都给我好好听课。”


〖好的,少校〗


〖知道到了,傅少校〗


〖收到〗


〖yes,sir〗


另一边的群聊就不是这个画风了,唐陌简直就是他们的聊天启发器。


[卧槽卧槽卧槽!唐哥!]


[终于等到你]


[还好我没放弃]


[吃醋警告!吃醋警告!]


[来了来了,警告来了!]


[这也也太小气了吧]


[老男人的醋劲啊,不得了了]


[上次,我们就好奇多看两眼,不是还让喊嫂子吗,现在又不乐意了]


[喜怒无常老男人]


[起哄吗?]


[胆子这么大了吗?]


[不怕死吗?]


[反正现在少校又不在,等少校回来,本来也不会放过我们,还不如浪一次,爽过再挨罚,至少也值了。]


[闹吧闹吧]


[带我]


[怎么发?]


[学学我,懂?]


新兵们切回直播画面,就见到弹幕最新一条,〖傅少校,可以提问和唐哥有关的话题吗?〗


[卧槽,牛逼,大佬,膜拜!]


[勇士呀]


[我看到傅少校挑眉了]


[完了完了,他记住你了]


[?????]


[说好的一起发呢?你们人呢?]


[兄弟去吧,安息吧,我们先走一步了]


[你妈的,快点给老子发!!!]


[发!!!!]


群里安安静静,没人理。


[狗逼玩样儿!!!!]


[你们给我等着!!!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发发发,消消气哈哈哈哈哈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还笑???兄弟没得做了]


弹幕突然多了起来,统一复制前一条,〖傅少校,可以提问和唐哥有关的话题吗?〗


傅闻夺不怒反笑,“胆子大了不少吗,”看着还在刷的弹幕,“等我回去,会让你们爽一爽的。”


这点威胁,新兵们早已料到了,发都发了,这会儿孤注一掷,接着刷屏,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趋势。


傅闻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笑了一下,扭头朝着房间外头喊了一声,“唐陌!”


唐陌一边往这边走,一边问,“怎么了吗?不是在直播吗?下课了?”


唐陌推门走进来,弹幕又开始打招呼了。


〖唐哥好!〗


〖嫂子好!〗


〖我我我,我想知道,唐哥和少校是怎么认识的?〗


〖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〗


〖第一次……,不是,我没问题〗


唐陌:……


唐陌挑眉看着傅闻夺。


唐陌:你就是这么上课的?


傅闻夺:他们自己闹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


唐陌:你要是想管会管不下来?


傅闻夺:哦,管不下来。


然后唐陌的眼神就没有如何内容了,非常纯粹的瞪着傅闻夺。


傅闻夺:镜头在呢,还瞪吗?


唐陌:……


唐陌打了个招呼,“大家好,我就不打扰大家上课了。”说完转身就溜了。


傅闻夺甩锅,“别闹了,唐哥你们也见过了,好好上课。”


〖可是……〗


〖可是……〗


“没有可是,上课!”傅闻夺语气一变,下命令,新兵们见好就收,瞬间乖觉。


〖好的,少校〗


然后聊天界面打开,继续他们的99+。


[妻管严!]


[妻管严!]


[唐哥一瞪就怂了]


[就是,好歹撑过5分钟啊]


[唉,不过唐哥和傅少校对视了好久啊]


[眼神噼里啪啦的都是火花]


[我都感觉,就那一会儿,唐哥刀都要掏出来了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眼神交流是什么心有灵犀的爱情啊!]


[……单身狗不聊这个我们还是兄弟]


[看看我们的聊天记录,艹,老子想谈恋爱了]


[日]


[妻管严就妻管严,有个人管着都不错了]


[自找的狗粮,自己好好吃吧]


[……]


[老子要谈恋爱!!!]
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774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