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阅读体】玫瑰味牛油果(六十二)

 

【于是,赌气没去接夏习清的周自珩同学,换上了自己的小号,点赞了一火车皮他和夏习清的CP博,看见一条点赞一条,以此泄愤。


正起劲儿,微信连续弹出几条对话框。


[恐怖分子:道歉的时候一套一套的,放起鸽子来连借口都懒得跟你助理编是吗?]


[恐怖分子:要不我晚上也放放你的鸽子吧。


[恐怖分子:我还真是好奇,大明星,你现在在忙什么呢?]】


[口嫌体正直~]


[原来珩珩嗑cp可以追溯到这么前面吗?]


[前面的姐妹!去超话搜索“周自珩磕cp整理”有惊喜!]


[感谢姐妹!你完形填空必在一面!]


夏习清戏谑的目光在周自珩脸上打转,这个解释他很满意。因为吃醋,所以不亲自去接,再也没有比这更让他满意的理由了。


看在那一排点赞的份上。


周自珩低头,抬手捂眼,拒绝承认这个小学鸡就是自己。他还要脸。


“挡什么啊。”夏习清糗他,“在场的还有哪位没捧读过您对小号语录吗?——地球这个小渣男。”


“啊——”周自珩怪叫一声,“我知道了知道了,不用重复了。”


【第二十七章 宠粉人设】


“这就有点难猜了,毕竟周自珩和夏习清都很宠粉,”沉寂了许久的夏知许预言家再度上线,抢在弹幕粉黑大战风波到来之前开口,“而且他们两个也都没立过宠粉人设。”


[自习宠粉不是人设!!是真情流露!!我们感觉得到!!]


[ddd]


【听了这话,周自珩差点儿没摔一跤,“你给他了?谁让你给他的?”


小罗也吓了一跳,他难得看到周自珩这么激动,心想难不成这两个人的关系真像网上说的那么差?不应该啊,夏习清人又温柔又有礼貌,谁看了都喜欢……


“问你话呢。”


“啊,对啊,习清等了好久,很无聊我就给他了。”


连自家助理都是一口一个习清的,周自珩真是服了。完蛋了,刚刚给小罗发的消息肯定全被他看到了,这回连装死都不能了。】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愿称之为公开处刑]


[#周自珩 谐星#]


[给小罗加鸡腿!!加两个!!!]


[习清哥哥出书吧!《论习清的蛊惑能力》,小罗都被策反了,简直是在用事实证明,不止我一个人被习清诱惑!]
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夏习清感慨道,“看来应付我确实是一件难事。”


“没有!”周自珩光速否认,“其实我应该还是挺享受的。苦恼但乐在其中,却不自知。不然我也不会轻易爱上你。”


“一点也不轻易。”夏习清伸手点他鼻尖,像是美艳高贵的夫人在逗弄自己养的小狗。


周自珩哂笑,转移话题,“不过你以后无聊也不用看小罗的手机了,看我的手机吧。”他的语气像在请求,“我对你没有隐私。”


“密码是?”夏习清并不打算和他客气,虽然他不会去翻看,顶多是自己手机没电了,用他的手机上个网。他对周自珩信心满满,但也不影响他了解周自珩的所有密码。


“我们初遇的日期。”周自珩强调,“初遇。”


夏习清知道了,周自珩对裙子还真是执念。


明明已经玩过了。


【周自珩点了点头,“你们要走恐怖特辑吗?”


“不是啦。”Shane笑起来,“只是相似的概念,你是一个嗜血杀人魔之类的角色,我们可能会给你的造型做的比较禁欲,哈哈哈反正你一向都是走的这个路子啦。”


“杀人魔和受害者……”


现实完全颠倒了过来,讽刺极了。】


[啊啊啊啊啊,这个设定我可以!自习简直就是长在了我的xp上!!!!kswl]


[《我和我妻子互换身体》]


[反攻!!无论是物理意义上的还是精神意义上的,我都可以!]


[我攻了我自己?我受了我自己?嘶——别说,还真特么香!!我要发出来着灵魂深处的呐喊——我可以!!]


“我思想会主动积极上进的,会努力跟上你们的步伐的!”周自珩话音一转,“所以有太太写吗?书里的设定,弹幕的设定,都可以!只要你写,我就看!带打赏的那种!”


[太太们快写啊!还鸽!还鸽!正主都催文了!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歇!]


[正主也不行!再催更,我原地脱粉!!]


[不写,鸽子永不服输!!]


[我有一个好主意,习清哥哥画一幅,太太们更十章,且习清哥哥画得必须是自习!是一对儿都在!只有单个自珩的不算!]


[成交!]


[成交!(你们算盘打得真好,生气!一口气吃双份粮,我还拒绝不了!)]


[成交!(吃粮的自觉点,说服习清哥哥!此处艾特周自珩!快点的,说服不了就睡服,你看着挑)]


夏习清讨饶,“放过我吧,你们和周自珩相爱相杀就已经可以了,已经是娱乐圈cp界独一份了,大可不必再带上我。”


可偏偏周自珩一脸诚恳地来了一记背刺,“我觉得她们的建议挺好的。”


夏习清:……


“你个吃粮的没有发言权!”


“谁说我只吃粮了?!”周自珩抱住夏习清的小脑袋,深情对视,接着慢慢地对着嘴来了一个亲亲,“我可是自习发糖主力军!”


【“呀,习清你的嘴唇怎么回事?我才发现。”化妆师正要给他上唇膏,却发现他的嘴唇上有很深一道伤口,“都结血痂了。”


肇事者忍不住在镜子里偷偷瞟了一眼,只见夏习清仍旧笑着,一脸没什么要紧的样子,“被狗咬了。”


你才是狗,那我还被狗亲了呢。周自珩在心里怼了回去。】


[商思睿:别争了,你俩都狗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放过三三吧,他还是个孩子]


[有些人说他还是个孩子,是因为他真的是孩子,未成年。有些人说他还是个孩子,是因为他是单身狗,是处男(没有阴阳怪气,没有内涵某三三,我在光明正大地开嘲讽)]


商思睿欲哭无泪,“是他们亲了,又不是我亲了,你们去找他们啊!都亲出血了!该是有多激烈!你们难道一点都不好奇吗!居然来嘲讽我!就你们这抓重点能力,考试及格了吗!”


[有被伤害到……]


“我们俩亲有什么不对吗?”夏习清歪歪头看向商思睿,“亲得不激烈才该担心吧。”


夏习清回过头,小舌头尖轻轻舔了舔嘴角,像是舔舐亲吻后的血迹,然后笑着给了弹幕一个意味深长的wink。


[不会是我想得那个意思吧……不激烈就该怀疑是不是不行?]


[我还以为是感情淡了才不激烈,emmmm,我常常因为太过单纯而与你们格格不入]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感觉到我开车吗?

“明明已经玩过了”

(黄塔塔回来了bushi)

 大家圣诞快乐!迟到的习清哥哥生日快乐!


感谢宝贝@柏萱 @顾寒溟 @伊芙 的糖果,啾~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2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