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语录体】多一点糖(二十四)

 

『“你都不安慰安慰我!我想放火,我想去玩,我不要在这里!”——无能狂怒马赛克』


[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精准概括,抓典型了属于是]


[唐陌:冷漠脸]


[唐陌:我放着傅闻夺不哄来哄你?哪来这么大的脸,滚蛋!]


唐陌觉得自己确实需要哄哄傅闻夺了,傅闻夺看着面无表情,但在唐陌眼里,他已经脸拉下来,很生气了。


背后冒黑气的那种生气。


一整个就是个醋缸。


“别跟小姑娘吃醋。”唐陌劝道,“气自己不如给她送本五三。”


傅闻夺眉毛一挑,“好主意。”


多糖两人英雄惜英雄的为共鸣欢呼,旁边的傅闻声背后发凉。


一言不合就那作业开玩笑的,都是王八蛋!


『“对啊,可以问啊,你问啊,我都可以回答啊,这些答案我都知道。但是…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!你这个大坏人,之前不让我说话,不肯陪我演戏,不肯陪我玩,就知道开游戏。现在游戏开了,你如愿了,又想要问我游戏怎么通关?求我呀,你来求我……”

“嗯,我求你。”』


[马赛克OS:无了个大语了]


[能屈能伸,吾辈楷模,值得学习……算了,不想学,可别让我碰的马赛克,我可不耐高温]


[唐陌在我心里的小王子形象崩塌了]


〖马赛克:都看到了吗!唐陌就是这种人!可不要脸了!傅闻夺你多看看!眼光真差〗


傅闻夺:“看了,挺可爱的。”


〖马赛克:……〗


唐陌老脸一红,为自己辩解,“我是不想听马赛克啰嗦才……”


“呵,男人。”白若遥都不等唐陌虚伪完,直接打断,委屈得不满道,“之前我让你求我,你不求我就算了,还要打我。不带这样差别待遇的!”


阮望舒被白若遥整天大呼小叫吵得烦死了,丝毫面子都不给,“你又威胁不到唐陌,他凭什么要求你?”


“每次不都是你求唐陌哥哥吗?”陈姗姗接话。


傅闻声继续,“越努力越心酸,比起你,唐哥甚至更喜欢马赛克……”


瞥到哥哥的“爱的凝视”,傅闻声咽下了后半段嘲讽,疯狂找补,“但唐哥最喜欢的还是我哥,你们争宠又有什么用啊。”


傅闻声余光瞥见傅闻夺满意的眼神,终于把提着心放下来了。


『“唐陌,你干什么呢,快过来让我亲你啊。”——马赛克』


“这里插播一条。”王小甜道。


『……是我我听错了吗?唐陌,有一个女人说要亲你。――傅闻夺』


[First blood]


[隔着屏幕我已经感觉到傅闻夺的拳头硬了]


[小声缩脖子了]


傅闻声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,作为经常被殃及的池鱼,他已经练出来条件反射般的求生欲。


『“你都多大了,还有初吻?连我都没有初吻了好吗。唐陌,你该不会至今还是个老处男吧?”——马赛克』


[Double kill]


『一道响亮的吧唧声,马赛克蹭了一下,小声道:“诶,还挺滑的。”说着,又吧唧地亲了一口。——马赛克』


[Triple kill]


[欢迎大家来到马赛克女士的葬礼,让我们为她默哀一秒钟——呸!她连一秒钟都不配拥有!]


[这就不得不让我想起了玻璃山上出现一个手臂深度的大洞,以及高山山壁上蛛网般的裂纹……损害公物,没有公德!]


[前面的,说吧,是不是暗恋马赛克,想和她的葬礼安排在同一天。太勇了吧]


傅闻声恨不得趴到桌子底下去,他已经看到了!他哥的拳头确实硬了!


妈妈,我害怕!


唐陌也怕啊,怕下不来床,“我没有防备,才被偷袭了。”


虽然唐陌“狡辩”来得很快,但他其实也没觉得这事特别值得在意,毕竟马赛克也只是几岁小女孩的模样,就像逢年过节看到小辈,逗孩子玩亲一口,无伤大雅。


小屁孩是真的不会让人有任何邪念,特别那小屁孩还满脸的马赛克,唐陌心如止水甚至还有点嫌弃。


傅闻夺看他一眼,提点道:“男女有别。”


唐陌无师自通,点点头,“我知道,男男也有别。”


“初恋,初吻,所有和爱情有关的第一次都是你。”唐陌笑他,“还说我幼稚,小孩的醋都吃。”


傅闻夺也笑了,“吃男朋友的醋不叫幼稚,叫情趣。”


“是吗?”唐陌揶揄他,却也不反驳。
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
『“嘿嘿嘿,所以我最喜欢诺亚的迷宫了,在这里总是能找到迷路的小羔羊。”——狼外婆』


[你好变态,我好爱]


[?]


[口味真重]


[白若遥太好玩了,“继续,我走错了,下次再见。”你跑的掉吗?!]


[白若遥:嘻嘻嘻,不跑了,你追我是因为喜欢我吗?我果然很受欢迎~]


[你一顿几个白若遥!学得太像了]


[狼外婆停下了脚步,扭过头,“呕——”]


白若遥:“闭嘴!”


“会说话就多说点。”唐陌就差拍手鼓励了。


白若遥瞪他,“你这只在爱情里迷路的小羔羊给我闭嘴!”


唐陌:“……你这只连爱情都不配拥有,还被cp们嫌弃的羔羊给我闭嘴!”


白若遥:“傅闻夺你给我吻他!让他闭嘴!”


唐陌:……


唐陌立马噤声,眼看着傅闻夺由兴趣满满变得希望落空,突然庆幸起来。


『“这么多人一起欺负一个淑女,可不是绅士的行为。”——狼外婆』


[嘶,这句话怪怪的,但我看了看狼外婆“美丽”的面容,我觉得刚才的旖旎全是泡沫]


[是我们慕回雪小姐姐!!还有安德烈!]


[狼外婆说得对!欺负淑女是不绅士的!但欺负唐陌是绅士!对吧@格雷亚]


[@格雷亚]


[@格雷亚]


〖格雷亚:这么多人一起欺负一个淑女,不是绅士的行为。这么多人一起欺负唐陌,也不是绅士的行为。但傅闻夺欺负唐陌,是非常绅士的行为。〗


[?你变了,你变得好会哦]


“欺负人都是不绅士的行为。”傅闻夺义正言辞,然后话音一转,“所以我那不叫欺负。”


唐陌伸手扶额,就不该对傅闻夺抱有希望,居然会认为他会放过这么好的调戏他的机会,简直梦还没醒。


白若遥找准机会糗唐陌,“那叫什么?”


“叫谈恋爱。”傅闻夺哪能让唐陌被白若遥欺负,“你这个单身狗不懂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《吐槽大会》

大家对多糖秀恩爱的吐槽。

 

圣诞快乐!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858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