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有个想法

先咕为敬


如果许其琛很早之前写过自习同人,为了哄习清开心。(自习在一起之前)

然后在一起后,周自珩知道了许其琛马甲。

于是正主周自珩亲自指导修改,这儿不对,ooc了。那也不对,这么可能虐习清呢!最最重要的是!

居然BE!!!

这不科学!


夏知许:你再烦我家琛琛试试!

夏习清:你再凶我家珩珩试试!(但是琛琛确实不可以凶!周自珩,你道歉!)

周自珩委委屈屈:对不起。我可以道歉,但自习不可以BE!

许其琛:没事没事,自珩也不是在凶,我理解的,等会儿就修一修文。

夏习清:琛琛最好了!

许其琛:你开心就好啦!


夏知许&周自珩:?

放开我家那个!!!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