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阅读体】玫瑰味牛油果(六十五)

 

【“真禁不起撩啊,小朋友。”看着炸毛的周自珩,夏习清满意地拿起饮料吸了一口,笑着咬住吸管管口,“这是对你刚刚把我吵醒的惩罚。”


“你讲不讲理?”周自珩烦躁地一脚踩在化妆台的边缘。


夏习清扬了扬眉,“讲什么理?我就是道理。”说完他看了一眼周自珩踩在自己旁边的脚,刚要伸手过去,就被周自珩一眼看穿,将脚收了回来。】


[我就是道理,哼唧~]


[好傲娇嗷,我喜欢!!习清哥哥撩我,这种惩罚我可以天天接受!]


[像不像在撒娇!那种傲娇猫猫的撒娇!就是想让你理理他,想让你哄着他,想让你让着他,想看你只对他一人好脾气,但是就不直说,要拐弯抹角来试探,非要你主动示好才骄傲地甩甩头,蹭蹭你,看着勉为其难的样子,其实已经舒服地呼噜呼噜了]


[越说越形象了!!太太快写!(放个屁股在这里,写好请重重地踹!]


“习清哥哥就是周自珩的道理。”阮晓一副嗑晕了的表情,提炼出情话精髓,开始抓着赵柯的手激动地晃,自习太太太甜了吧!


周自珩侧头看夏习清,夏习清正好挑着眉看他,两人无言对视。还是周自珩先败下阵来,“是是是,我的道理都姓夏。”


【与上一版最大的不同是,周自珩修长的脖子上捆绑着一条黑色皮带,金属牢牢地卡住侧颈,皮带的另一端被坐在椅子上的夏习清攥在手里,紧紧地扯住,像是拽着自己的宠物。


杀人狂与被害者,囚禁者与施暴者。


黑白颠倒,局势逆转。】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xp爆炸!!!我可以!!我简直不要太可以!!huan//肢//ying//了!]


[卧槽卧槽卧槽,想象一下,有被爽到]


[这样的宠物谁不想要!!!我下贱,我就是馋习清哥哥的身子!]


夏习清微微偏头,乖乖地笑,像只单纯到想让人施虐的小白兔,他薄唇微张,语调带勾,“主人~”


周自珩瞳孔一缩,呼吸慢慢变缓变重,碍于场合不对,强压下心里的躁动,一把拉过某个撩天撩地、不知死活的坏东西,凑近夏习清的耳朵,哑着嗓子警告,“等晚上,主人会好好奖励你的。”


夏习清瞥他一眼,“我等着呢。”


【第三十章 微弱星光】


[是习清哥哥昏暗世界里照着过来的微弱星光吧!肯定说的是自珩]


[呜呜呜,星光也是救赎啊]


[快快快下一段,标题已经对我毫无吸引力了]


【主持人被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逗笑了,又转向夏习清,“那习清呢?你作为粉丝,第一次上电视就是和偶像一起录真人秀,是不是挺激动的。”


他才不激动。周自珩在心里想着。


“对啊。”夏习清笑了笑,“你们不要看我好像表现得挺淡定,其实真的非常激动,因为我喜欢自珩挺久的了,所以有这么一次机会可以跟他合作真的,有种中了头奖的感觉。”】


[周自珩:他放屁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习清哥哥,不愧是你,我真的是一点都不意外]


[我终于知道,为什么喜欢自珩这么久,却只能当妈妈粉了!因为我没习清哥哥会演!周自珩算什么影帝,也就给习清哥哥提鞋的份!]


[这不本来就是他的活吗?习清哥哥被吃完了没力气走路,可不得周自珩提鞋背着啊~]


[我愿称之为《演员的诞生》]


[《影帝提名》]


[《淡定与激动》]


[《喜欢自珩挺久的了》]


“别的可以开玩笑,但这一点是真的!”周自珩誓死捍卫自己的地位。


玩归玩,闹归闹,别拿双向奔赴开玩笑。


夏习清耸肩摊手,“所以我没说谎嘛。”他深情款款地看着周自珩,“都是你误导的粉丝,他们现在都不信我了。”


周自珩:……


“是,我的错,我不该误导粉丝,不该被扒小号,请习清哥哥宽宏大量,原谅我。”周自珩什么锅都往身上背,好说话的很。


毕竟他的道理都姓夏。


【周自珩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眼神有些放空,似乎在回忆些什么,“嗯……就很善良的那种吧,善良温柔的,可以给人一种被治愈被温暖的感觉。”


没有一点符合的,夏习清自嘲地勾起嘴角,但敏锐的直觉告诉他,周自珩这些标准都是意有所指。


大概心里真的有喜欢过某个人吧。


也对,都是二十岁的成年人了,从小到大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没有对任何一个人心动过。】


[啧啧啧,我不爱他,我跟他只是玩玩,我只是馋他的身子,唉?我怎么吃醋了?]


[他急了,他急了,他急了。他酸了,他酸了,他酸了。他陪我们恰柠檬了!]


[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珩珩吃醋,就觉得好小学鸡哦,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。看到习清吃醋,就觉得哇,好甜呀,周自珩你还不赶紧哄哄?!]


[大概也是自珩想要的——所有人都偏宠夏习清]


这确实是周自珩想要的结果,但不影响他澄清,“我的描述,都是按照想象中的习清哥——姐姐描述的。”


“姐姐?”夏习清盯着他,目光有些危险。


周自珩眼巴巴地给他解释,“我当时是这么以为的。”说完发现夏习清并没有被说服,只好补充道,“你看,你是女孩,我喜欢女生,你是男孩,我喜欢男生。”


“我不是异性恋,也不是同性恋,我是只和夏习清恋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【周围开始出现其他人的声音,录像组对着灯光组喊话,灯光组不断地道歉,采访团队的交涉和沟通。


唯独没有周自珩的声音。


他格外沉默。


但那只手一直牢牢地握住夏习清的手腕,源源不断的温热包裹着他,企图平复已经乱了节奏的脉搏。】


[习清哥哥怕黑,呜呜呜呜,好心疼,好想抱抱小时候的习清,告诉他会有人爱他的,会有人保护他的,不要怕,要勇敢长大!]


[自珩也太好了,就算当时还不喜欢习清,但还是会下意识保护他,他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安全感]


[所以才叫微弱星光吧,自珩就是星星,是习清哥哥心里,那一片漆黑里的温暖的光啊]


[单向救赎也太好嗑了,周自珩道德标兵名不虚传!]


夏习清自己不觉得有什么,笑着安慰粉丝,“我现在已经没那么怕了,不要担心。”


周自珩左手抓住夏习清的右手,轻轻捏了捏,“有我呢。”

 

夏习清扭头看他,周自珩回他一个安抚的笑。


夏习清想,是啊,有周自珩了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外面吃晚饭,更新晚了点orz

小剧场撒糖提醒~

(不过审呜呜呜呜)


感谢宝贝@柏萱 的糖果打赏!!啾咪~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82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