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语录体】多一点糖(二十七)


『“……玩家白若遥,你变成我的模样,是想干什么。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成为美丽可爱的我了吗?你这个山寨货!”――生气了也依旧可爱的白雪公主』


[哈哈哈哈哈哈,实力演绎气急败坏]


[白若遥真的是从不让人失望,每天一个小技巧,教会你怎么气死别人]


[白若遥绝绝子,骚操作太多了,我笑不活了]


[哈哈哈哈哈哈,救命,哈哈哈哈哈哈,我肚子笑痛了,用白雪公主的样子嘻嘻嘻嘻,哈哈哈哈哈,我想都想不出来]


[“那个欠扁的笑容和这张绝世的脸庞实在太格格不入了!”别说了,我想看!]


〖白雪公主:黑塔!把这段给我删了!!删了!!〗


白若遥兰花指一翘,故作扭捏道,“不要嘛~人家就是要看!要看!要看!”


唐陌受不了了,偏过头去看傅闻夺,还是看看帅哥洗洗眼睛吧。


[黑塔最受宠的女人和黑塔私生子之间的battle,看看黑塔会选谁?买定离手!]


[我选白雪公主!]


[我选白若遥,如果真的最宠爱白雪公主,这段就不会播出来了!!我压白若遥,压上全部身价]


[拒绝赌,赌之前想想破产的某人@格雷亚]


[等等,两个都姓白,都被黑塔宠爱,合理推测,黑他的另一半姓白,所以我站白若遥]


[所以??怎么所以出来的?]


『“……我可去你妈的!”――可怜的白雪公主』

『“你不要用我的脸做这种表情,这简直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大的灾难。”

“那你多看我几眼。”――可恶的白若遥』


王小甜读完就抿起了嘴,死死的憋住了笑。白雪公主是她最好的朋友,不可以笑!


[给我把哈哈哈打满公屏!!!]


[白若遥天克白雪公主,哈哈哈哈哈哈]


[愿赌服输,快快快,交钱交钱!]


[多糖两人,一个“骂得好”,一个“是骂得不错”,这是有多讨厌白若遥,打架呢,都不忘损两句]


[所以多糖二人组能成功是有原因的,简直就是男子汉大丈夫,能忍别人所不能忍。就这都没吐!]


唐陌看向傅闻夺,“同志,辛苦了。”


傅闻夺也配合他,“不辛苦,为了拯救全人类。”


白若遥:……


“明明就是唐唐让我穿的!!”白若遥可不服气了,“早知道应该让唐唐自己穿的,唐唐穿起来肯定比我穿起来好看!”


“那不就达不到恶心白雪公主的目的了吗?”陈珊珊一针见血,“而且傅少校不可能同意的。”


傅闻夺挑了挑眉,凑近唐陌耳朵,“穿给我一个人看,可以。”


唐陌立马退后,拉开距离,揉了揉耳朵,“我比较想看你穿。”


“我比较想看你们两个一起穿。”王小甜插话,“我这里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漂亮裙子,如果你们想要,我可以很大方的免费送给你们。我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你们再穿好后给我看一看,所有的裙子任你们挑选。”


[我有钱,我可以赞助,但我也要看]


[附议!]


唐陌扯了扯嘴角,“下一段!”


王小甜撇撇嘴,不情不愿地继续主持,“那么滚动大屏幕!”


屏幕应声变黑,而后,中间亮起一个小白框,篇幅名在其中快速滚动,最终定格在“薛定谔”上。


『“你们这些贪婪无耻又可恶的人类,擅自进入我的钢铁森林,居然还敢闯进我的钢铁堡垒!人类就是这样,不经过我的允许,觊觎我的宝物,总是结群进来偷东西。”――薛定谔』


薛定谔已经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了,提前喊道。


〖薛定谔:不许笑!!〗


直播室里没有一个听他的,笑着一个比一个放肆,唐陌“好心”提醒,“是格雷亚先笑的,你应该去找他。”


薛定谔:……


〖薛定谔:你觉得我打得过他吗?!!!你们一群混蛋!!!〗


『“喂喂,你们这些无耻的坏人类,就没有什么想对尊贵的薛定谔阁下说的吗?”

“你们……你们这些愚蠢的坏人类!!!”

“诶,你要骂尊贵的薛定谔阁下了吗?你很生气,要骂尊贵的薛定谔阁下了吗?”

“你们就没任何话想对尊贵的薛定谔阁下说吗!”

“……”――薛定谔』


[现在有请大家欢迎我们的行为艺术表演老师,薛定谔阁下,请大家欣赏由他带来的无能狂怒表演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猫炸毛啦!]


[喂喂,因为这些无耻的地底人,居然敢拿薛定谔阁下开玩笑,你们这群愚蠢的地底人!!]


[主动讨骂的,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,感谢我们尊贵的薛定谔阁下,帮我这样愚蠢的地底人开了眼界,十分感谢(ps:我没有在阴阳怪气,反正我说我没有,信不信随你)]


〖薛定谔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气死我了!猫!我要你查出来这些弹幕都是谁发的!我要把他们做成臭马桶!!〗


[哎呀,我好怕怕呀~(唐陌无视脸.JPG)]


[哎呀,我好怕怕呀~(傅闻夺冷漠脸.JPG)]


[哎呀,我好怕怕呀~(白若遥嘻嘻嘻.GIF)]


『“你这只该死的、臭烘烘的破钟!!!”

“你不许说,你不许说不许说!你要是敢说,我就把你做成一只臭马桶送给圣诞老人。你知道的,圣诞老人的屁股有多大多臭,我真的会把你做成他的臭马桶!”——薛定谔』


[哦,可怜的失败品,但我觉得圣诞老人可以告薛定谔了,这明显侵犯了他的名誉权!]


[是真是假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大家已经开始揣测他是真是假了!]


[我愿称之为公开处刑]


[圣诞老人社死现场,火钳刘明]


〖圣诞老人:哦,我亲爱的孩子们,我是不会接受这样的诽谤的〗


唐陌灵魂一击:“可是,如果你反驳了薛定谔,那么他就不再会为你制作马桶,没有定制的马桶,您真的……方便吗?”


“如果一个人知道了是秘密,如果一群人知道了是公开的秘密,那么所有人都知道,这只能算是一个基本常识。”傅闻夺淡淡道。


唐陌点点头,“有道理。”


〖圣诞老人:……闭嘴!夫唱夫随的孩子最不乖了!〗


[多糖欺负黑塔boss(1/1)已完成]


『“混蛋格雷亚,你再弄坏我的墙壁,我就把你那个破烂马戏团偷税漏税的事情报告给国王!”――薛定谔』


[“说的我好像怕他一样。”国王陛下,我举报!]


[举报可以,奖金平分!]


唐陌一脸果不其然的样子,“我早就说了吧。黑塔你应该好好查一查,马赛克肯定不是第一个。喏,又抓出一个。”


傅闻夺客气道,“需要我向你科普一下,地球人在廉政爱民、遵纪守法这方面的先进经验吗?”


黑塔:……


“哦,不好意思,忘记了,你对地球的了解应该比我多。”傅闻夺看似在斟酌用词,听起来却像是领导问责,“那你说为什么连黑塔这点一亩三分地都管理不好的?”


唐陌:“噗,哈哈哈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殊小剧场《薛定谔和管家不得不说的事》

(写过管家×薛定谔的同人,写的非常一般,不要期待。还被屏了一章,在子博,可以去这里找

塔的文章整理汇总 )


感谢@。 @江林 金主爸爸们的糖果!冲过来就是一个亲亲!!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55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