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阅读体】玫瑰味牛油果-110

 

【“烟?你说香味是烟里头的?”


就知道这个乖宝宝没见过世面。夏习清直接把嘴边的烟取下来递给他,“你试试?”


周自珩拒绝了,“还是算了,我不抽烟。”


“啧。”夏习清的注意力终于从小周自珩的身上转移,他侧过脸挑了挑眉,“五好青年。”


他从小就有这种恶趣味,喜欢调戏和带坏乖巧的小孩。


“我不喜欢这种容易上瘾的东西,而且对身体也不好。”周自珩一板一眼地解释,谁知道夏习清叼着烟直接坐起来,两腿分开按住他的肩膀跨坐在他的身上,嘴边的粉色爆珠被他一下子咬碎,馥郁清新的水蜜桃香气一下子灌入肺腑。


夏习清取下香烟,吹了一个漂亮的烟圈,看着烟雾在周自珩皱着眉的面孔上散开,和流动的光线融化在一起。夹着香烟的手指捏住了周自珩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


冰凉的甜美烟被渡了过去,完成了一次迷幻绵长的交接。


水蜜桃,薄荷,香烟。


交缠的光影,儿时甜软的声调,粘腻亲密的亲吻。


“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。”


柔软的唇厮磨着欲望。


“喜欢上瘾的东西吗?” 】


[你!]


[你!是你!就是你!他的习清小宝贝!]


[你!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!!]


[歪个楼,周自珩还真是根正苗红唉,自律到过分,不该碰的东西那是绝对不会碰一下,克制到骨子里的老绅士的贵族样]


[习清:没见过世面的乖宝宝]


[周自珩内心OS:虽然他说我没见过世面,但是他叫我宝宝唉!还是乖宝宝!他得有多爱我!]


[他爱不爱你我不知道,我就知道你很爱他,超爱!]


[毕竟是让周自珩上瘾的人呐~]


[“我不喜欢容易上瘾的东西,但我对你上瘾。我永远为你着迷。”]


[微笑再美再甜,不是你的都不特别,眼泪再苦再咸,有你安慰又是晴天,靠的再近再贴,少了拥抱就算太远,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~]


[好配!!好甜!!!]


周自珩跟着弹幕唱,“只对你有感觉~”他笑意盈盈地看着夏习清,眼睛亮亮的,像是有小星星在里面闪,温和明亮又柔软。


暖色灯光下,周自珩目光细碎眷恋,长而浓密的睫毛落下月牙似的影子,那略带攻击性的脸上满是温柔,反差的美感让周自珩的魅力叠加,一切的一切都让夏习清格外心动。


这一刻的氛围很难形容,夏习清有种坠入银河之中,万千星辰相伴,浪漫到了极致的感觉。


这一刻起,被引诱的人仿佛对调了,夏习清才是那个被迷得神魂颠倒的“愣头青”。


夏习清无法拒绝让人沉迷又上瘾的东西,例如烟,例如周自珩。


水蜜桃,薄荷,香烟,漂亮的烟圈与一个粘腻亲密的亲吻,圈住的不只是周自珩不坚定的心,还有他摇摇欲坠的情谊。


夏习清抓住周自珩的领带,快速将人拉向自己,微抬下巴吻了过去。


周自珩吻得很投入,只是分开的瞬间,他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——没了尼古丁的撩拨,夏习清的吻依旧让我上瘾。


【第五十七章 巧合丛生】


[梦回当初,被撞破“真面目”的习清哥哥镇定自若甚至风度翩翩地朝珩珩微笑,说,“好巧啊。”]


[自习这场恋爱谈得,都是巧合]


[分明就是天注定!]


[谁家恋爱不是无巧不成书呢~说明自习有缘分!]


[自习绝美爱情!!]


【“热吗?”夏习清的声音蒙了一层厚重的水汽,像是桑拿房湿哒哒的玻璃,他修长的手指拽着周自珩卫衣的下缘,企图往上扯,“脱下来?”


还没结束亲昵的尾音,周自珩就再一次吻住他,自己褪去上衣。男人之间的临界点往往激烈又无可预计。他充分了解夏习清对自己的期待,但可惜的是,就算他是被迫染上毒瘾的那个人。


他也要成为主导者。


激烈的吻让夏习清浑身烧热,蒙上了一层薄汗,皮肤和丝质睡衣腻在一起,黏糊糊的,让他的脑子都透不过气,意识和行为是反的,越是激烈的举动,他的意识反而越来越滞缓,越来越被动,趴在周自珩身上的姿态从一只傲慢的豹子,变成了一个粘人的猫。


周自珩找到契机将他掀翻,按住夏习清的肩膀将他压在身下,蓄了好久的一滴汗水从他的额角落下,不偏不倚坠到夏习清的唇边。周自珩眼睁睁看着他伸出舌尖,轻轻舔掉那滴汗珠,那张脸又纯又欲的脸露出一个懒懒的笑。


“咸的。”


可你太甜了。周自珩所剩无几的理智放弃了垂死挣扎,和夏习清一起溺入波涛汹涌的浪潮。】


[热!!热死了!!习清哥哥来帮我脱!]


[我!我也热!!我男的,穿的还是裙子,特别好脱!习清哥哥看看我,我可以1,可以0,可以为你不消停!]


[谁尿黄,滋醒他们!]


[不求你们穿件衣服,但你们也不能连裤衩子都不要了啊!全网直播呢!!]


“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!”周自珩再现经典名言,“你们注意点!”


商思睿嘲笑他,学着他说话,“你们注意点!但我可以肆无忌惮。”


[就是!!大写的双标!!刚接完吻的人没资格说话,周自珩你给我闭嘴!]


[小画家老婆是大家的,就算你是周自珩,也别妄想独占!!]


[“他充分了解夏习清对自己的期待,但可惜的是,就算他是被迫染上毒瘾的那个人。他也要成为主导者。”你看看你,合不合格!!为爱做0都不肯,还要你有什么用!]


“要你有什么用?”夏习清复述。


自习两人仿佛成了复读机,一个跟着粉丝唱歌,一个跟着粉丝“撒泼”。


周自珩摸了摸鼻子,有些心虚地开口道,“也可以让你在上面。”


“少玩文字游戏。”夏习清可不吃这套,脐橙也是在上面,他才不上这个当。


[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!脐橙?!]


[脐橙好呀!又可以舔汗了,这次正好换周自珩来!]


[想看文!想看画!有没有哪个太太行行好,给小乞儿一点饭吃呜呜呜]


[prprpr想想就已经很爽了!]


周自珩自然也看到了弹幕,笑着凑近夏习清的耳边,“要试试吗?让我测试一下,你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。”


“好久没这么玩了,不想尝试一下吗?”周自珩压低声音仿佛是诱人犯错的恶魔,哪里还有当初被带坏的乖宝宝样,早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。


夏习清舔了舔嘴唇,“好啊。”


周自珩怔怔地看着,没忍住又偷了个香。


他好像知道了,夏习清不是甜的,也不是咸的,是苹果味的——夏娃的苹果。


【夏习清从不确信自己会真正得到某个人的爱,他们爱的大多是他的皮囊,也有一些自诩伯乐的人赞赏他的才华,或是憧憬他的家世。可剥去这些糖衣,里面的自己苦涩得让人却步。


自私自利,惯性撒谎,表里不一,风流成瘾。


之前的他一直认为周自珩看不起自己纯粹是眼瞎,那么多人都追捧着他,围绕着他,周自珩却偏偏避之不及。


可事到如今,无论他再怎么自负,再怎么嘴硬,都不得不承认,是自己配不上这么好的周自珩。】


[叫哥哥那段为什么不放!!]


[审核:你当我是死人吗?]


[OK,突然我就接受了,心平气和……个屁!!气死我了!!我想看周自珩叫哥哥!!]


[都让周自珩打破原则了,都让他主动叫哥哥了,夏习清你凭什么不自信!你就是最配周自珩的!]


[自习就是绝配!!]


[呜呜呜呜呜,我的小画家,心疼死我算了!整篇文看下来,习清哥哥的不安与自卑真是刻进骨子里的,无时无刻不在害怕付出,每时每刻都在贬低自己抬高心爱的周自珩。你也很好!你超级好!那对垃圾父母到底对你做了什么,才能让一个明明很自负、很骄傲的小孩,时时刻刻活在自卑中!他们是畜牲吗?!!!我要心疼炸了!]


“就是我眼瞎,”周自珩宁可否定自己,也不想伤害夏习清半分,他最后悔的事莫过于最初的“恶语相向”,“人无完人,每个人都有缺点,可只有你,让我连缺点都爱得不行,连缺点都是可爱的。爱你,本来就是要爱你的全部。他们望而却步,所以他们都不配得到你。不配爱你,也不配得到你的爱。”


“以前我不懂,可是我也没坚持多久不是吗?对你,我总是很容易就举旗投降。大概这就是我们相配的原因吧。”


爱是最好的药,能治愈世间一切伤疤。


夏习清早就在周自珩的爱里找回了自己。不再彷徨,不再担忧,他被爱着,他很肯定。


所以他说,“我爱你。”


【他忽然发现,无名指贴近掌心的那一面似乎有什么东西。摊开掌心凑到眼前,他才终于看清。


那是用黑色签字笔画的,一朵很小很小的玫瑰,静静地生长在无名指最底端的指节。


不自觉笑了一声,惹来电话那头的疑惑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只是发现了一个令人幸福的小把戏。】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是纹身!!!]


[夏习清你太会了吧!!画的还是小玫瑰!!这和给周自珩打上自己的标签有什么区别!!还画在了左手!左手无名指表示婚姻,是传说中离心脏最近的位置,夏习清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!!我不信!!]


[狗狗撒尿式标记,幼稚到可爱!]


[“令人幸福的小把戏”,呜呜呜呜,幸福,太幸福了,我被自习甜死了]


[真情侣就是好,别的cp扣糖吃,我家cp成吨喂,还怕我们吃不饱,时不时搞加餐!我胖了都怪自习太甜了!!]


[夏习清,一个浪漫进骨子里的艺术家!!]


周自珩对着镜头张开手,把手指上的纹身仔仔细细地展示了一遍,“无论看了多少次,都还是觉得好好看啊。”


他拉过夏习清的手,非要夏习清和他一起展示——恩爱得两个人秀才叫甜蜜!


小王子的皇冠和他的小玫瑰一起,大大方方地接受所有人目光的洗礼。


看,我们很幸福。


我们很般配。


我们很相爱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机要被我戳出火星子了,码字,我的一生之敌!!为什么不能共脑!!我有好多半成品脑洞啊啊啊啊

 

评论 ( 152 )
热度 ( 617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