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语录体】多一点糖(四十四)

 

『“可爱的火鸡表妹原本不想来地球孵蛋,谁料它的表姐不知道被谁打成了一盘叫花鸡,火鸡表妹只能硬着头皮,来到这里。全怪物世界的怪物都知道,它的脾气可不像它的表姐那样好。”――黑塔』


[辱叫花鸡了,叫花鸡都没火鸡表妹那么脆皮,她改名叫脆皮鸭吧]


[物种直接被改,我愿称之为福报]


[脾气差又怎么了?最后还不是死的很安静嘛]


[管你生前再火爆,死后都是小乖乖]


[说实话,想吃]


[想吃]


[想吃]


[想吃]


[马赛克:你要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]


[还是困的。去黑塔boss直播间瞅一眼吧,你会懂的——狼妈妈丧心病狂,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堆作业,正摁着头让人写呢,太惨了]


[作业,我的一生之敌!!]


傅闻声有点好奇,一脸诚恳地问道,“你们火鸡家族还有其他人……鸡吗?”


“你先说你要干嘛?”王小甜总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,未雨绸缪地先问上一句,这家族有没有绝后取决于傅闻声的答案。


“嗯……”傅闻声眼神心虚地左右乱飘,“就是……想尝尝烤火鸡是什么味道的……”


王小甜:……


还说你不愧是傅闻夺的弟弟吗?火鸡一家招你惹你了,你要怎么赶尽杀绝?!


『“叮咚!恕黑塔直言,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以上十区的各位,都是垃圾。”――黑塔』


[666666666,黑塔也就仗着自己牛逼,不然早被打死了]


[黑塔:(傲娇)(叉腰)(侧脸)(扭头)(哼唧)……(再扭头)]


[有画面了啊啊啊啊!我不信!黑塔不可能这么可爱!!退退退!]


[全球首个通关黑塔一层、二层的偷渡客【老傅】&全球首个通关困难模式攻塔游戏的正式玩家【糖糖】:……我心中有句MMP的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]


[黑塔:闭嘴,我不要面子哒?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南京攻略组:……我们不要面子哒?你才垃圾!你们全家都是垃圾!


养垃圾的柴荣:……


没来得及逃掉的傅闻夺和唐陌:……


被盯着杀,成为另类“兔头人”的傅闻声:……


被多糖发现礼物的真正含义,被迫混了很多垃圾进人类身份的黑塔:……


和多糖分在同一块区域被带着通关,很难说不是一种幸运。但幸运也是实力的一种,这是黑塔默认的游戏规则,虽然黑塔现在依旧有些气不过。


“末位者的垃圾大扫除游戏”,一个简单的大扫除游戏,却让玩游戏的双方都不满意,另一种层面上来说,也算是一种成功了。


『“叮咚!你还有三个小时,迎接黑塔一层(困难模式)BOSS玩家唐陌。”

“友情提示:玩家唐陌为全球第一个通关黑塔一层(困难模式)的高级玩家,通关时间为四个月前。玩家李斯棋顺利通关黑塔一层(困难模式)的概率为1%。请玩家努力攻塔……”――黑塔』


[默哀,好走]


[RIP……]


[6的,百分之一啊,黑塔你想要人死就直说,用不着放唐陌出马(不知道为什么,让我有一种关门打狗的感觉emmm……很难评)]


[虐杀!还讲不讲理了?!我要投诉了,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!!(虽然这人也不老实)]


[还想着勾引人呢,得亏傅闻夺不在啊]


[傅闻夺:拜拜了您嘞。但凡让你活着超过三秒,都是对生命的不尊重]


 傅闻夺:……


他想不明白,为什么总有人趁他不在,企图用比不上他的“美貌”引诱唐陌。这也是地球上线后的后遗症吗?


白若遥是这样,林雅姝是这样,李斯棋也是这样。虽然李斯棋是为了通关,林雅姝是为了获得唐陌的异能,白若遥……纯傻逼,但他们都用了傅闻夺不喜欢的方式。


“磨糖比我想得更受欢迎一点。”傅闻夺笑了一声,细细盘点后,总结道,“我的情敌有些多。”


唐陌面无表情,这些虚假的烂桃花他也并不需要,“不用担心,他们,所有人,都死过一次了,除了白若遥被黑塔“强制”复活了。”


这么一说还真巧,不是亲手杀的,就是组队死在他们面前的,效果堪比柯南。


——除了私生子白若遥。


『“嘀嘀嘀,睡美人亲吻你。

嘀嘀嘀,狼外婆想吃你。

嘀嘀嘀,红桃王后羡慕你。

嘀嘀嘀,马戏团需要你。”

“三个三个偷渡客,死在马路上。

两个两个预备役,被人吃下肚。

一个一个正式玩家,攻塔不努力。

只有你,只有你。

嘀嘀嘀,黑塔喜欢你,黑塔喜欢你。”――黑塔』


[慕回雪:谢邀,婉拒了哈]


[慕回雪:呵~tui!]


慕回雪还没给出反应,黑塔boss们先炸了锅,睡美人怒气冲冲。


〖睡美人:谢邀,并不想亲。她和让我吃苹果的混蛋们是一伙的!和那个装成我的白若遥是朋友!是绯闻情侣!!!我想亲她!这比我喜欢吃苹果还要虚假!!〗


红桃王后挺直了腰板,她可是拥有整个宝石城堡的王后,她只会骄傲,不会羡慕!


〖红桃王后:羡慕?黑塔你出问题了吧?推荐你去找薛定谔看看〗


唯有格雷亚不一样,他站起身来,绅士地弯下腰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。


〖格雷亚:my lady,马戏团确实需要您的参与〗


[不,已经不需要了,因为马戏团没了,马戏团没了,戏团没了,团没了,没了,了~]


[笑死,勇士,走好]


[狼外婆是一声不吭呀,看出来是真的想吃了]


[狼外婆:没有当众流口水,我已经很克制了,很给黑塔面子了,嘶溜~]


“说起来,黑塔最喜欢慕回雪,黑塔私生子是白若遥,这两人之间又传有绯闻,很难不让人怀疑些什么啊。”唐陌摸了摸下巴,“遥雪可以嗑。”


“那我觉得雪遥比较符合。”傅闻夺认真探讨。


白若遥:……


〖慕回雪:我拒绝!我宁愿选择黑塔〗


〖黑塔:……?〗


[老婆变后妈,好耶!]


[救命,笑死我了,黑塔那个问号就很魔性]


『“叮咚!2018年3月31日,第一届强制攻塔游戏开启。”――黑塔』


[玩家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~]


[十秒钟,从『28315123』到『28315019』,黑塔你可以的,104个,平均一秒十个,切水果都没你速度快]


[这就是黑塔4.0版本吗?两个世界开始融合了!酷]


所有人眼前仿佛都浮现起了当时的场景,巨大的黑塔悬浮于半空中,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漆黑的塔身上,黑塔中央,白色的八位数字不断跳动。数字跳动不再是以十为单位,也不是以百为单位,而是万位数。它没有鲜血,没有炮火,只是一场最简单无形的数字递减。然而在这一个小时的凝视中,一千万人已经消失在那座冰冷的黑色巨塔中,无声无息。


直播间的沉默仿佛一场心照不宣的默哀仪式,对于黑塔生物来说,这是一千万人是食物,是乐趣,是玩具,可对于直播间众人来说,他们是活生生的人,是同胞,是朋友,是亲人。


他们的沉默是对黑塔震耳欲聋地指责,是用生命换来的不屈服。

 
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42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象牙塔里的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